close
這部電影原名「戰國自衛隊」,
我是在第四台的電影頻道上看到的,
當初看到的第一印象是:這是啥KUSO情節啊(筋)
所以去年傳出要重拍這部電影的消息時我非常驚訝,
這種KUSO劇碼也可以重拍喔(爆)

電影的主要情節是自衛隊在演習時發生時空震盪,
所以有一小隊自衛隊員回到了1549年的戰國時代,
並幫助上杉謙信對抗武田信玄,
希望能照成時空震動再次回到現代,
但最後還是被淹沒在歷史裡面...

其實這部電影是改編自半村良的SF小說,
這樣看起來或許是個嚴肅的故事,
討論時空旅行跟改變歷史的可能性,
但是當畫面上武士騎馬和戰車一起出現時,
實在讓人感到無比KUSO(汗)
因為畫面太過震撼所以我根本沒有仔細思考整個故事的意義(死)
當初第四台會買這部片我想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千葉真一、真田廣之跟藥師丸博子~

不過據說這次重拍只取了之前「現代軍隊回到過去」的概念,
變成自衛隊發現歷史錯誤,
所以送了一小部隊回去修正歷史,
而且這次對決的對象換成織田信長,
還找了江口洋介、鈴木京香、鹿賀丈史等一干明星來演,
自衛隊也提供戰車跟直昇機的協助拍攝,
看來是搞的轟轟烈烈啦...
不過我只希望這次我能克服戰車跟武士一起出現的KUSO感,
忍耐把這部電影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