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找我打壘球,終於又重拾手套,
經過三個鐘頭之後的第一個感想:阿...太久沒運動了,
第二個感想:我好想念我的隊友們...(淚)

以前在台灣就有練壘球,
後來因為膝傷所以被媽媽關在家裡不能出來,
所以也將近一年沒碰壘球了,
今天去練習之後才發現:體力完全退化光光(淚)
而且有些動作也變遲鈍了,
很多以前很簡單的球現在都處理的很差,
連最基本的傳球都2266的,
不過最令我驚訝及生氣的是:其他人幾乎完全沒概念,
沒概念就算了,還講不聽(青筋)
不肯從基礎開始練習,只想馬上上場,
還想跟人家比賽...OTZ
我根本不好意思直說:
這種水準出去比賽可能一局上半就要打兩個鐘頭,
被人家得了20分還製造不出半個出局數!
連傳球都不會站上場就以為自己是鈴木一朗,
真搞不懂這些人!

我真的好想念我的隊友們,
他們比這些人有SENSE而且可愛多了,
之後如果還找我的話我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
沒有基礎又不肯練,只想耍帥做花俏動作,
然後給他們建議也不願意聽,
我可不想陪他們去別隊面前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