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三、四月,想去日本看櫻花就成了我的口頭禪,
唸書的時候當然不可能在學期中落跑,
工作之後偏偏時間分配也和學生時代差不多,
總是寒暑假特別有空,再加上櫻戰歌謠秀的關係,
算來算去我根本沒在寒暑假之外的時間去過日本….
(去年是六月去的,不過也是接近暑假了,天氣跟暑假沒兩樣)

再加上身旁總是有認識的人剛好春天有空,
可以快快樂樂的去看櫻花,
所以我老是覺得看櫻花可能已經變成我的怨念之一了(爆)
不過現在人在米國,離日本距離更是遙遠,
朋友還跟我開玩笑說拿華盛頓特區的櫻花擋一下先,
可是感覺就是不對味啊~
看來怨念還要持續好幾年吧….
花見行きたい~~~(怨念增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