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的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有產生器啊~~超有趣的!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心血來潮去看官網差點讓我噴咖啡...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本來在辦公室快寫完了要存檔,結果媽啦WORD當機(怒)
只好全部回家重寫……OTZ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對本季來說今天是最有看頭的一場比賽,
因為是IND VS NE的世仇大戰~~
NBC從上禮拜就開始炒熱世仇話題了XD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笨代真的是撈很大撈很多錢耶...囧
連這種東西都可以撈~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SOFTBANK大受好評、連兩年拿下廣告大賞的推銷家族白戶家,
最近即將增加新成員了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產經果然才是寶塚真正的官網(爆)
新聞放出來的速度真是有、夠、快~~~
不過今天官網也沒有輸太多,退團會見已經出來了~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話說今年季後賽各國的終結者像雞瘟般陸續關門失敗,
斷送不少球隊勝利,也提供PTT鄉民們豐富的創作靈感XD
以下是我蒐集到的終結者雞瘟之旅創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嚴重劇情透露)
禮拜一終於把下集「會長室篇」看完了,
沉澱了好幾天才能寫出心得,果然權力鬥爭還是最黑暗的部分啊…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說小天空好像越來越了解飯的心聲,
最近的退團/批露特集菜色真是超級可口~~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