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4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的歌謠秀的詳細內容已經公布啦~
真是嚇死人的豪華名單,
最讚的是又可以看到すみれ的喔~呵呵呵呵呵~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官網上公布了星組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公演,
居然是個中國物…背景還是宋金元糾紛,
兒玉老師最近看了天龍八部還是神鵰俠侶嗎?(爆)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學校要求我們在畢業之前要當14小時的志工,
因為我這個term就會畢業,
所以我可以優先選擇要去做哪項Volunteer,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跟老弟討論拿PS2來米國的事情,
才發現好像好久沒去注意遊戲情報了~
連真三四在二月出了都不知道,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同學父母來米國看他,看我們一群小鬼苦哈哈的,
就說要辦桌請我們吃飯,
媽媽的味道果然不一樣~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根據美聯社及洋基官網的報導,
阿民已經確定會被call up上大聯盟頂替Wright的位子,
將在4/30出戰多倫多藍鳥!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就在想遲早有一天sky stage會把他們家自製的節目拿來賣…
果然成真了……=_=|||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最近洋基隊先發投手群不但表現欠佳還傷兵累累,
四號先發萊特前兩天肩傷復發,被列如15天DL名單,
所以空出一個先發空格得補,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官網公布了參加者名單,
有些名字依舊出現,只是組別不同,
感覺真是五味雜陳啊~尤其是小水跟媳婦…T_T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同學一起坐火車出去玩,
正當大家聊天聊得很高興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陣槍響,路旁出現了火車搶匪!!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米國,如果想去外面吃飯對荷包來說不是件好事,
就算是去跟麥叔叔或是溫蒂姊姊打聲招呼大概都要去掉五塊錢(約台幣160元),
所以留學生通常都(被迫)會煮飯,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兩天一直在問回家的機票,既然要回家,
當然少不了順便跳機玩一玩,
不過問了好幾家旅行社之後得到了一些滿臉黑線的答案.....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term令我惡夢連連的research paper又再度回來,
這次雖然不寫運動禁藥,
但是也挑了一個不怎麼好寫的「外國選手對大聯盟拓展市場的影響」….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ENAK上放了一系列的阿轟訪問,第三回講到了他演白瑞德的感想,
阿轟演過三次白瑞德,每次都讓他獲益良多,
這也是他最喜歡的角色,如果有機會演第四次的話,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老邦在二代象中是重要角色,在那些戰績持續低迷的過往歲月中,
有他跟阿振的美技是不如意戰績之下的安慰,
後來看到許多關於老邦的報導,才知道他真的是苦練出身,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一打開網站就看到這個令人吃驚的消息,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他們併購關我啥事?我又不是新光股東或是誠泰客戶,
關係可大啦~因為誠泰Cobras啊!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紅襪破了86年的魔咒之後把衰運轉給洋基隊,
大聯盟開賽兩個禮拜之後,洋基隊居然只有4-8的成績,
在美聯東區排倒數第二,是近八季來最爛的成績~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年三、四月,想去日本看櫻花就成了我的口頭禪,
唸書的時候當然不可能在學期中落跑,
工作之後偏偏時間分配也和學生時代差不多,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出來啦~封面是KOMU~~
話說我一向不知道這種動物圖鑑(爆)到底是幹嘛用的….
也從來沒動過想買的念頭~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移防到米國,但還是繼續不斷搜尋ACG相關產品,
後來發現:米國其實東西也不少啊(樂)
隨著PS2狂賣,米國現在也是很流行ACG….阿應該來說G比較多吧(汗)

sensu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